【盘点2019】重大事故“零发生”!贵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事故预防:斩获“七大硕果”.突出公安交警特色扶贫,在厅交管局联系扶贫点归兰乡的大定村、阳立村、翁奇村、基场完小启动了交通安全文明村寨、学校创建活动,每个点开展“五个一”活动,即建成一个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组建一支交通安全宣传的义务宣传队,上墙一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制度。

【2019多彩贵州大事记】​医疗扶贫“零距离” 云上会诊惠民生
【2019多彩贵州大事记】贵州 :农村危房改造实现圆满收官
【2019多彩贵州大事记·控辍保学综述】上学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2019多彩贵州大事记·出访交流】交流脱贫经验 共战贫困携手谋发展
【2019多彩贵州大事记·出访交流】深化务实合作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
2019年,打造“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小康行动升级版,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完成农村户用卫生厕所改造75万户。
2019年,全面完成188万人易地扶贫搬迁、加快建设后续扶持“五个体系”。
2019年,贵州农村正实现“六个转变”,预计全年农业增加值增长6%!
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速预计达10.5%左右,高于城镇居民收入增速、高于经济增速,突破1万元大关。
黔ICP备13004279号-3
Copyright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