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多彩贵州70年成就巡礼】贵安新区篇丨黔中明珠,一座会“呼吸”的大数据之城

  历史的长河静观时往往风平浪静,只有蓦然回首,才能体会到它的波澜壮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从9月23日开始,贵州日报将用连版特刊的形式,集中反映70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天眼新闻客户端将每日为您推送精彩图文。


  今日贵安新区篇,敬请关注——

  同心同德同舟楫 共识共为建功业


微信图片_20190927115704.jpg


  牢记嘱托担使命,感恩奋进走前列。


  5年前,敢闯敢试,贵安人以辛勤和汗水,奠定开发建设的坚实基础。


  5年后,创新创业,贵安人以勇气和担当,誓要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方向,紧扣“建城市、聚人气、广招商、招大商”总体要求,加快“一城一带”建设,贵安新区发展思路更清晰。


  增长“稳”、动能“新”、结构“优”……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贵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更有底气。


  产城融合,提升区域发展活力,塑贵安新城。


  聚焦高科技,育出新动能,建贵安新业。


  生态优先,写好山水文章,展贵安新姿。


  共建共享,打造幸福家园,绘贵安新貌。


  新时代的壮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一城一带”的壮美蓝图正在贵安人手中描绘,未来催人奋进。


  奋斗是最鲜明的底色,实干是最嘹亮的号角,团结是最强大的力量。站在新起点,在创新驱动发展的浪潮里,贵安新区从内心生发而出的梦想,从未停歇,贵安干部群众同心同德,为“一城一带”建设凝聚了共识共为。


  建城市聚人气、广招商招大商、守底线走新路——高质量求发展,奋力打造全省发展战略支撑和重要增长极,贵安新区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乘势而上,乘势而为,聚势成事。


  详细内容请点击对应图片查看:


  花溪大学城:聚“双创”之势 建“智芯”新城



  招商发力“唱大戏” 发展引擎添后劲




  新动能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责任编辑:徐微微 来源:贵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