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游民宿】六年时光打磨,与群山之心初见,便是一见钟情
【FUN游民宿】夜游镇远城,免费睡河畔,打卡两千年历史的“网红”城池
【FUN游民宿】在侗乡免费避暑:推开窗是侗寨梯田,夜晚是流水潺潺
【FUN游民宿】免费住瀑布旁高颜值民宿,站在屋顶你会美成风景
【FUN游民宿】贵阳1小时,免费住茶山,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他们,有一个愿望。对居住在“一方水土养不起一方人”地方的贫困人口,实施易地扶贫搬迁,使居住在深山区、石山区的贫困群众走出大山,搬进城镇。 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户子女入学安置工作,在搬迁安置点新建学校、设立子女就学服务站等,保障好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让孩子在家门口上学。
多年来,贵州产业扶贫收成效,稳定脱贫收益好,处处涌动着生机与活力。
近年,贵州省坚持深化农村产业革命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茶叶、食用菌、刺梨、石斛、油茶、竹、中药材、精品水果、蔬菜、辣椒、生态畜牧、生态渔业等12大高效特色产业发展,茶叶、辣椒、刺梨、火龙果种植规模居全国第1位,农业增加值增速持续居全国前列。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至此,贵州成为我国世界自然遗产数量最多的省份。七十年风雨征程,三千万贵州人团结奋进、拼博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凝聚了夺取脱贫攻坚和同步小康全面胜利的强大力量,唱响了新时代贵州最强音。
黔ICP备13004279号-3
Copyright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