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人黔行 | 观美景、赏奇石、享美味、泡温泉,在安顺开发区这些统统都可以!

  • 作者:陈景雄 刘霜 黄靖 李若莹
  • 编辑:周文君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20-05-20 13:16:16






  安顺开发区景区大盘点


  兴伟石博园


  赏奇石、根雕、探秘古生物化石


  兴伟石博园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品种最齐、档次最高的超大型奇石展示中心。园内汇集了各地数以万计的奇石精品、古生物化石和矿物晶体,广纳大型根雕、木雕精品,形成了集观赏性、科学性、学术性、商业性于一体的全国奇石网络、信息、博览、贸易中心。



32.png


  三合苗寨


  苗族蜡染、歌舞、特产、风情


  三合苗寨是一个原生态的苗族风情村,传统的民族文化和民间艺术如蜡染、绣花、刺绣、山歌等各具特色风格。山体公园荣获省级“生态体育公园”,是一个宜居宜游宜商的“风水宝地”。




  多彩万象旅游城


  品美食、泡温泉


  多彩万象旅游城是集旅游度假、商务会议、文化休闲、主题游乐、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旅游度假区。这里有安顺市最大的旅游温泉酒店集群,共有温泉酒店22家,可同时容纳两千余人入住。多彩万象美食街区,邀您共享“舌尖上的多彩美食”。




  神骏生态文旅小镇


  嗨玩游乐园、憩蒙古风情岛


  神骏生态文旅小镇是一个以影视产业、旅游产业为主导,打造体验、休闲、游乐、养生一体化的游客集散地。128米高“安顺之眼”摩天轮能够俯瞰城市全景;倾力打造集故事性、娱乐性、知识性、观赏性为一体大型实景剧演出《大明屯堡》广受好评。




  羊场村与歪寨村


  幺铺镇省级民族村寨


  在羊场村游十里荷廊、感受民族文化、农耕文化,在歪寨村体验古老而而神秘的藤甲非物质遗产文化;赏民国风情街景、解密历史,解说故事;参观黄齐生故居,缅怀革命先烈。




  美丽乡村马厂村


  享民风民俗,泡御马温泉


  马厂村居既是一个屯堡村落,又是一个民族村寨。一栋栋漂亮的民居拔地而起,凉亭垂柳相映成趣,中心广场整洁靓丽。紧挨着寨门城墙的区域打造的小吃美食城,聚集多种民族的特色美食。马厂村已成为泡温泉、摘水果、赏美食体验式旅游的好去处。




  娄湖生态公园


  游娄湖,赏夜景


  娄湖生态公园采用“海绵城市”理念修复生态环境,建设集旅游观光、生态文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重点项目,包括了3座山体公园、1个环湖公园和9个亭阁,一湖三山并湖畔,九亭二廊遥相应。




  澳维天下乐城


  吃重庆火锅、看重庆大舞台


  澳维天下乐城囊括两个国际五星级酒店,时尚名品中心、环球美食中心、国际影城、婚宴婚庆策划中心,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儿童科技游乐园在内的8大主题业态。是目前安顺规划起点最高的一站式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34.jpg


  相关链接:快收藏景区名录!截至7月底贵州开放的A级景区门票全免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编辑整理/ 陈景雄

  海报/ 刘霜 黄靖 李若莹

  资料/ 安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责任编辑/胥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