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就业不耽误!线上线下人博会让你宅家实现岗位“海选”

  "这次人博会岗位比预期的多,我也在筛选,准备投简历试试。"段女士年初刚辞了工作,本想赶上3月的"春招"尽快入职,但因疫情耽误了计划,得知贵州人博会照常举行,她觉得这"趟"能赶上了。

1.jpg

  记者从贵州人才博览会组委会获悉,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将于5月18日至24日举行。


  当前既是疫情防控不可松懈的时期,也是一年一度的就业招聘潮,为让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工作,贵州人博会组委会将今年的人博会搬到了"网上",实现人才供需非面对面的"零距离"接触。


  本届人博会采用线上评审形式,应聘者可进入贵州人博会线上平台(#


  据介绍,求职者简历将投递到用人单位账户后台,待人博会启动后,用人单位可登录企业账户,查看并审核投递的应聘简历,为企业初审提供了便利平台。企业初审合格人选,由企业直接发送面试邀请进入下一环节。


  "线下的好处是可以直接和单位面对面沟通,简单明了。线上的好处是选择岗位比较方便,不用线下一家一家投简历,在家就能做到岗位'海选'。"段女士说。


  目前,第八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已发布全省1682家用人单位8364个岗位26603个人才需求,涵盖全省12个农业特色优势产业、十大工业产业、服务业创新发展十大工程等重点行业领域。求职人才可通过登录人博会线上平台,与用人单位对接交流。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陈大炜

 责任编辑/赵飞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