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政能量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驻外使馆和华人华侨迎国庆

  近日,我驻外使领馆和华人华侨举行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当地时间19日晚上,600多名旅法华人华侨代表在法国巴黎华侨饭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活动现场,华人华侨还组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 任俐敏:我代表法国旅法侨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的人民幸福安康。

  法国陕西联合会会长 李洹:我非常高兴在这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祝全世界各地的华人华侨,我们在祖国土地上生活的同胞们,事业发达、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当地时间19日,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举行面向侨学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约700位来自内地和港澳台的侨胞、留学生、中资企业代表出席。与会者纷纷向祖国献上祝福。

  当地华侨 夏正:祝祖国繁荣昌盛!

  中国留学生 潘钰 段思彤:祝新中国70周年生日快乐!

  当地时间18号,墨西哥参议院与中国驻墨使馆共同举办的“新时代的中墨、中拉关系”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墨媒体座谈会在墨西哥参议院举办。中国驻墨西哥大使、墨西哥参议院人士、以及近十家墨西哥主流媒体的负责人出席。

  (编辑 王丹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