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原创>热播 > 正文

“天眼新闻”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啦!

微信图片_20201130094640.jpg


  11月30日,“天眼新闻”学习强国号上线,讲好贵州新故事、传播贵州好声音有了新的广阔传播平台。


微信图片_20201130094646.jpg


  “天眼新闻”强国号由贵州日报报刊社、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主办,由贵州主流新闻客户端“天眼新闻”负责运营。作为贵州省委党报《贵州日报》、党刊《当代贵州》融合转型发展的主要载体,“天眼新闻”坚持生产优质原创内容,大量深度报道、音频视频、直播、AR等新媒体产品赢得用户喜爱。


微信图片_20201130094649.jpg


  “天眼新闻”学习强国号突出贵州特色,秉持“开天眼·阅多彩”理念,开设“贵州聚焦”“大数据”“游在贵州”“民族文化”“深度”栏目,通过形式多样、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的新鲜资讯,全方位讲好“贵州缩影”“贵州新路”“贵州样板”故事,全面展示多彩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发展、民族民间文化传承保护的新亮点和新成就。


  期待您的订阅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