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原创 > 锋面 > 正文

【天眼直播】天眼新闻与百度携手,带你去看普安的宝贝

  • 作者:田旻佳 庞博 李舒涵 聂婧文
  • 编辑:杨霞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20-01-15 18:02:48

  “化石”二字可能听过,但是你知道什么是“可以喝的活化石”?1980年,普安县境内就发现了距今100多万年前的四球古茶籽化石以及2万多株野生四球古茶树群落,过年喝“普安红”,喝的是一份百万年历史的沉淀。


  一壶好茶,还需果相配,此时来一盘百香果干,真是妙不可言!酸中透甜,Q弹可口,过年一家团聚时,食果干品红茶,绝对让您的2020年“红”透新年、“果”然精彩。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天眼新闻客户端与百度APP联合推出的“助农年货集”直播开启,多地原产特色农产品通过屏幕直达家中!1月14日10点,贵州日报天眼新闻专场小姐姐为你带来普安红茶与百香果干,看直播,买年货;为爱购,爱更浓!快来登陆天眼新闻客户端和百度APP预约直播吧!


22.jpg


  直播时间:2020年1月14日10:00—11:00


  直播人员:田旻佳、庞博、李舒涵


23.jpg

  点击上图看直播



微信图片_20200113212417.jpg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田旻佳 庞博 李舒涵

  海报设计/聂婧文

 责任编辑/胥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