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版市州新闻>新版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让纳税人享受到办税服务“新速度”

图为税务干部上门辅导纳税人.jpg


  “我们公司刚成立不久,过去只知道需要交税,但是对税收政策了解不多,非常感谢税务局的同志上门来对我们进行辅导,让我们对税收政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帮我们消除了很多疑问和顾虑。”贵州盛世年华商贸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颜玉林表示。


  原来,贵州盛世年华商贸有限公司是五月份刚成立的新公司,由于对税收政策和以及各项改革举措了解不足,使得报税环节出现差错,没有做好纳税申报和税款缴纳工作。日前,国家税务总局贵州钟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专门派遣业务骨干来到盛世华商贸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辅导,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基础纳税知识培训和讲解。


  此外,工作人员还为该公司详细讲解了网上办税流程和七项减税政策。办税服务厅主任曾传江介绍说:“能享受的优惠政策都要为你们讲解到位,如今国地税合并了,大家不用像以前在国地税之间来回跑,甚至以后缴纳社保也不用再去社保局了,我们将竭诚为所有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


  据了解,新机构挂牌成立后,国家税务总局贵州钟山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积极整合信息系统,对人员进行重新配置以适应改革后的工作,进一步加大上门辅导和培训力度。同时逐步普及电子发票,帮助纳税人节约了发票开具成本,进一步强化以票控税,提高工作的准确性和及时性,让每一个纳税人都能沐浴到改革的春风,享受到改革红利。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