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版市州新闻>新版六盘水 > 正文

六盘水市宣传文化系统热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文/当代贵州全媒体记者 谌晗


  8月21日至2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


  连日来,六盘水市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热议讲话精神的热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宣传思想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把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和境界,给宣传战线上的广大工作者明确了方向、指明了道路、提出了新要求。


  六盘水日报总编辑赵芳表示:作为党报主流媒体,第一就是强化学习,用新思想指引新实践,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凝聚更大力量;二是牢记使命,以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宣传好脱贫攻坚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要求记者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写出既有思想光芒,又有泥土芬芳的稿件;三是加强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融合,把导向为魂、内容为王、创新为要、关键在人、重在管理的要求一以贯之,提升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第四就是要加强采编队伍的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队伍。


  做好今后宣传思想工作,要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引发一线宣传工作者的共鸣。


  乌蒙新报记者程丽清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将把培育、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正心修身、坚守信仰、砥砺品格的重要内容,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不断掌握新知识、学习新本领,讲好凉都故事,凝聚好更多的社会正能量。”


  六枝报记者王良豪表示,后阶段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深入一线、扎根基层,用脚丈量、用心思考、用笔记录,讲好脱贫攻坚故事,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工作的思想引领和舆论推动作用,当好基层一线好声音的传播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