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版市州新闻>新版贵安新区 > 正文

为市场输送人才 花溪大学城企业人才市场启动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小婷


  4月4日,由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委会主办、由花溪大学城企业人才市场承办,智邦百佳信人力资源公司、贵州省人才招聘汇网、贵州莫多昇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协办的贵安新区大学城企业人才市场正式启动。此举既解决了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又解决园区企业招不到人的问题,是应企业之所需、应学子之所需而建立的。


IMG20190404111752.jpg


  据了解,目前,花溪大学城汇聚的有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等9所高校,有近18万在校学生,专业丰富、种类齐全,可为企业源源不断输送相应人才。


  启动仪式上学校、企业与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人才市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学生就业、校企合作开辟新的渠道,也带动贵州省人才强省战略的落地,为推进高校和企业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IMG20190404102008.jpg


  在大力倡导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今天,人力资源作为企业的第一资源越来越受到广泛的重视,人才的竞争成为企业之间最重要的竞争。人才市场的成立,不仅为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进贵阳市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了有力的服务和组织保证,也在企业与政府之间建立了人力资源开发的桥梁和纽带,为广大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便利的途径与渠道。为各类人才在企业成长、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