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遵义市第一批医疗队6名医护人员赶赴将军山医院

  2月10日,我市第一批医疗队6名医护人员赶赴贵州省将军山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医疗救治工作。


  据了解,为全力应对疫情,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贵州省将军山医院已改造成为我省新冠肺炎定点救治病区,主要收治全省新冠肺炎重型和危重型患者。此次我市赶赴将军山医院参与救治的的6名医护人员分别是:正安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廖小锦,正安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龚远麟,余庆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潘胜利,播州区中医院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王志洪,仁怀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胡晓琼,仁怀市中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师李春梅。


  据了解,这6名医护人员在危重症患者救治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个时候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应该冲上去舍小家为大家。”廖小锦这样告诉记者。


  胡晓琼告诉记者,此次疫情爆发后,她两次主动请缨去前方,希望能用自己的专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作为一名重症护理的专业护士,去前方就是为了解决问题,贡献一份力量尽早控制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