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遵义:警民鱼水情 携手战疫情

  为驰援遵义市一线公安民警,更好抗击疫情,10日上午,360城市安全集团贵州守望领域数据智能有限公司向遵义市公安局捐赠10万只口罩、300桶消毒液,用以加强一线民警的自身防护。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爱心企业的捐赠,全市公安民警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战斗意志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尽最大努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公安机关1.7万名警务人员放弃春节假期,全警上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了解到遵义市一线民警疫情防护物资库存紧张的情况后,贵州守望领域数据智能有限公司负责人即时上报360总部,动用企业力量,调动一切资源,不惜代价,最终成功筹措到了这批防护用品。


  “为了筹集这10万只口罩,我们确实花了不少工夫。”公司副总裁鄢宏宇表示,在遵义市红十字会的帮助下,企业动用所有资源,2月初公司从越南、马来西亚、土耳其等国家订购的20万只口罩,但由于路途遥远,海外通关迟滞。疫情紧急,公司再次辗转联系到江西的口罩生产厂家,经过多方努力,得以成功筹集10万只口罩,“只为我们一线战斗的公安民警平平安安。”


  记者了解到,自全市公安机关战疫行动开展以来,广大人民群众、机关企业积极支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主动关心关爱公安民警,一幕幕警爱民、民拥警的暖心画面,让这个春寒料峭的季节不再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