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遵义目前有3家快递送货

  近期,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遵义市快递公司是否能正常送货、寄件?昨日,遵义晚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遵义市17家快递公司中,邮政、京东、顺丰速运未停运。


  据了解,春节期间,中通快递、韵达快递、圆通快递、跨越速运、苏宁易购也曾有部分网点运营。不过,因受疫情影响,根据贵州省邮政管理局的要求,已暂停运营。


  目前,依照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就延迟省内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除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相关企业外,省内各类企业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复产。我市其他的快递公司具体复工时间,将以省邮政管理局下发的通知为准。


  遵义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提醒市民,在运营的3家快递公司中,邮政和顺丰速运均有收投件服务,京东只负责投件服务。近段时间,由于快递员、快递公司减少,收投件较平时可能会有延时一两天的情况,请大家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