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遵义律师在行动 5天捐款33万余元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遵义律师也不曾缺席。1月30日,遵义市律师协会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律师伸出援助之手,大家踊跃捐款,短短5天就募集到捐款336836元。2月4日上午,协会代表全市律师向市红十字会捐出这笔款项。


  贵州于道律师事务所主任郑勇、贵州舸林律师事务所主任程吉芬个人捐款1万元,贵州新长征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富刚个人捐款2万元,贵州子尹律师事务所三位合伙人李泽友、令狐兴中、胡良刚等分别捐款1万元……除律师外,许多实习律师、实习生以及律所行政人员也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在倡议发出之前,就已有116名遵义律师自发向各个慈善机构捐款41538元。


  “共有848名律师、律师助理、实习律师等伸出援助之手,募集捐款336836元。” 遵义市律师协会会长令狐兴中表示,此次捐款是律师协会倡议下全市律师自发捐助最多的一次。除捐款外,还有部分律师以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参与到所在街道、乡镇的义务宣传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