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遵义市红花岗区:临时党支部严守疫情防控“第一道关”

  “我志愿加入党员突击先锋队,坚决抗击疫情,守护群众平安!”1月30日下午,雄壮激昂的声音在遵义市红花岗区忠庄高速收费站卡点响起,临时党支部书记冯哨兵带领党员突击队面向党旗,高举右拳,立下誓言。


  为全力做好辖区疫情防控,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研究部署防控策略和应急处置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蔓延,遵义市红花岗区公安分局党委按照《关于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组建“红城党员突击队”的通知》精神,联合在疫情防控忠庄卡点工作的交警、区卫健局、区综合执法局、区林业局等部门成立“红花岗区疫情防控忠庄卡点临时党支部”,共同组建党员突击队,分局党委委员冯哨兵任临时党支部书记。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这是红城党员的优良作风。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越是艰险越向前,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决战决胜,这是红城党员的铮铮誓言。”冯哨兵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