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遵义一男子因酒驾逃跑,却跑到交警队门口,警察蜀黍:惊不惊喜?

  12月19日晚,遵义正安一名男子疑因酒后驾车上路,远远看见有交警查车的他,在红绿灯前调头逃跑,却不料跑到了交警队门口,被民警信手擒来。

  当晚22时15时左右,遵义市正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城区珍州西路邮政红绿灯路口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别克越野车在绿灯亮起时掉头,民警准备上前要求其停下。但就在这时,越野车突然加起油门逃离。


  然而,该车驾驶人并没有想到,他竟然逃到了交警队门口,在其他民警协助下,这名男子被查获。“驾驶人欧某下车时,连站都站不稳,话也说不清。”民警说,其涉嫌酒后驾车。


  对民警的调查,欧某称自己“没有发生事故”,只是从附近开车过来这里停车而已。在呼气式酒精检测过程中,欧某始终拒绝配合。


  目前,欧某已被送到县医院进行抽血鉴定。待检验结果为饮酒驾驶或醉酒驾驶后,他将受到相应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