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红花岗区:新雪域水产海鲜城正式运营

  • 作者:苏海
  • 编辑:赵飞羽
  • 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时间:2019-12-24 12:47:52

  12月19日,遵义市红花岗区新雪域西南农产品交易市场再添新板块,2万平方米的新雪域水产品广场正式运营。


  据了解,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改变中心城区水产品市场分布散乱、狭窄拥堵的状况,该区把加强水产市场建设、规范市场秩序作为民生工程重要内容。新雪域水产品广场是一家现代化专业水产批发市场,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采用国家领先的环保循环水系统,对淡水水产、海水水产、水产配套等进行科学分区布局,吸引了来自白杨洞、松桃路等市场的多家水产经营商户,可容纳水产商户40至60家,预计开业后可实现年交易额10亿元,解决就业人口约3000人。该市场的建成投用,不仅为商户提供了规范、舒适的经营环境,还为消费者提供了便捷、多元的一站式采买购物环境,助力遵义突破内陆城市在海鲜、冰鲜、深加工、精加工等方面供应的瓶颈,对全市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畅通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