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2019年遵义市“全国交通安全日”暨“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在汇川区举行

  • 作者:刘松松 谷奇颖
  • 编辑:赵飞羽
  • 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时间:2019-12-04 16:09:55

  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由遵义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汇川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年遵义市“全国交通安全日”暨“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在汇川区高坪街道办事处广场举行。市道交办负责人张志卫,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熊猛,团市委副书记宋林志,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吴弟松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文艺表演等形式,为广大群众树立交通法制观和交通文明意识,让人人都能成为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参与者和支持者。活动现场,还向驾驶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发放了反光背心、反光贴等交通安全用品。


  市民彭远照说,感谢政府组织了这一次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让我真正明白了“生命曾可贵”这句话的意思。作为一名驾驶员,我将在生活中严格遵守交通交规,在出行的同时要文明出行,鼓励我身边的朋友、同事要严格遵守交通交规。(刘松松 谷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