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汇川区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

  • 作者:洪显宇 雷家豪
  • 编辑:赵飞羽
  • 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时间:2019-12-04 16:02:20

  11月29日,汇川区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召开。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龙通成,区委副书记梁芝宝参加会议。


  龙通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聚焦问题抓整改,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易地扶贫搬迁及巡视反馈问题,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查缺补漏,对存在的问题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全区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会上,副区长王巍通报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区扶贫办、区财政局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亚明、谢世平、饶兰,区政协副主席雷毅、张学军、史建科、孔令军,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镇(街)。(洪显宇 雷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