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遵义农特产品搭上“最美高速”直通车

  近日,遵义市召开贵州最美高速商贸有限公司与遵义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全市40多家企业与贵州最美高速商贸有限公司开展前期对接洽谈,准备进驻“贵高速 最汇购”微信电商平台,推动“黔货出山”,助力脱贫攻坚。


  本次对接洽谈采取“会前对接、会上推介、会后签约”的方式开展。在已经开展对接洽谈的40家企业中,有9家企业达成意向性合作,有3家签约合作,其余30多家企业后续深入洽谈开展合作。通过本次洽谈合作,推动了遵义茶叶、大米、辣椒、赤水晒醋等10多种农特产品入驻“贵高速 最汇购”微信电商平台。同时,还将在最美高速服务区设立销售专区。


  此次对接洽谈会有遵义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和40多家农特产品生产、加工企业参加,会上围绕产品价格、物流配套、包装设计、货款结算等进行了深度对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