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街舞受青睐 舞乐联创因材施教

  本报讯(见习记者 马俊秀)近年来,随着街舞文化的传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并喜爱街舞。日前,记者从舞乐联创街舞工作室了解到,来学习的不仅有成年人,还有不少孩子,如今他们的学生越来越低龄化。

  “4岁至25岁的学生都有,年龄偏小的多一些。”舞乐联创舞蹈老师铁鹏告诉记者,舞乐联创舞蹈工作室成立于2003年8月8日,目前遵义市的2个教学点共有学生近600名。特地开设有暑期班、周末班等课程,还分有基础班、提高班等班级因材施教,满足不同的学生。

  铁鹏说,舞乐联创确立以专业街舞培训为核心,以打造国内具有影响力的街舞连锁品牌为目标。街舞本身代表着青春活力,希望孩子们能在舞蹈中释放天性,理解街舞所传达的正能量。

  今年31岁的雷梅告诉记者,儿子今年5岁半了,平时在电视里看见有人跳街舞,都会跟着学习。在朋友的推荐下,她选择了舞乐联创。通过学习,儿子现在不仅舞跳得不错,自信心也得到了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