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2019遵义产区·名优酱香白酒神州行”招商推介会走进延安

  本报讯 (记者 肖时雨)9月19日,由中国酒类流通协会、遵义市政府指导,遵义市工业和能源局、遵义市白酒行业商会主办的“2019遵义产区·名优酱香白酒神州行”招商推介会走进陕西省延安市。遵义、延安两地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家、经销商等共计500余人齐聚推介会,共品遵义佳酿。

  此次推介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遵义与延安的交流合作,提升遵义产区酱香白酒知名度、信誉度和影响力,拓宽酱香白酒销售市场,两市将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寻求资源互补,实现合作共赢,保持长期交流合作的友好关系,为两地白酒企业拓展市场、寻找商机、发展壮大创造条件。当天,“遵义产区·中国好酱酒体验中心”落户延安,这是我市在省外城市开设的第五个“遵义产区·中国好酱酒体验中心”。作为我市与延安白酒产业深度交流融合的窗口,该体验中心主要经销遵义“十大名酒”及其他遵义酱香白酒,同时向延安及周边地区白酒爱好者展示我市得天独厚的酿酒环境以及优良的酿酒工艺。

  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对名优酱香白酒的宣传推介力度,陆续在地级市以上城市开设“遵义产区·中国好酱酒体验中心”,全面推进遵义酒文化的传播创新,切实把酒文化资源转化为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