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正安县将组织6家企业参加农交会

  本报讯  9月18日,记者从2019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获悉,遵义市正安县将组织6家企业携白茶、野木瓜系列产品等参加贵阳农交会。

  正安县是全省16个深度贫困县之一。为展示展销正安县优质的农产品,打通销售渠道助农增收,今年的贵阳农交会上,该县将组织贵州天楼生物发展有限公司、正安县顶箐方竹笋有限公司、贵州正安璞贵茶业有限公司、正安珍州仡佬食品有限公司、正安县天缘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贵州珍安药业有限公司6家企业,携野木瓜系列产品、白茶等参展。

  数据显示,正安县现有茶园31.2万亩、方竹37万亩、中药材20万亩、优质辣椒13万亩、野木瓜6.7万亩。此次贵阳农交会,将为正安县搭建展示优质农产品的平台,打通销售渠道,助推黔货出山,助农增收。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庭静 吴伟剑)

  (《正安县将组织6家企业参加农交会》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