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端午假期,桐梓旅游综合收入20394.34万元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通讯员 毕文君


  阳光明媚风景好,醉美桐梓引客来。桐梓的多彩乡村、绿色生态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欢度端午假期。据县文体旅游局统计,端午假期三天,桐梓共计接待游客33.28万人次,同比增长33.6%,实现旅游收入20394.34万元,同比增长31.61%。全县旅游饭店客房平均出租率90%。

微信图片_20190610112738.jpg

  端午假期期间,虽受下雨天气影响,桐梓漂流景区暂时关闭,但以小西湖、夜郎水寨、马鬃红苗客栈、娄山红韵、尧龙山农庄、官仓彩霞村庄、鸿福山庄等为代表的景区、乡村旅游点、农家乐仍然处于热闹状态,游客们游玩热情高涨。仅端午假期第二天,全县接待游客人次就达 114321,旅游综合收入达7154.21万元。

微信图片_20190610112828.jpg

  据了解,端午假期假期间,为吸引各地游客,桐梓各乡镇纷纷举办了端午节庆祝活动,各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宾馆酒店推出包粽子、打糍粑、特色文艺展演、红苗风情体验、篝火晚会等旅游文化活动和优惠活动,亮点纷呈,旅游管理服务到位,旅游市场呈现火爆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