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酣客品创技改扩能项目开工奠基暨战略签约仪式举行

   文/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徐春燕

  5月27日,酣客品创技改扩能项目开工奠基暨战略签约仪式在茅台镇隆重举行。来自仁怀市、遵义市酒协领导、嘉宾和企业界代表以及全国各地的酣客粉丝共计4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起点!

微信图片_20190529104902.jpg

酣客品创技改扩能项目正式揭幕


  酣客品创技改扩能项目,是仁怀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由中国白酒著名粉丝社群品牌酣客公社,与仁怀市地方酒类十强企业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君丰酒业有限公司股权合作实施。


  据悉,该项目由中国白酒粉丝社群品牌酣客公社和仁怀市茅台镇君丰酒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酣客旗下全资子公司贵州省仁怀市酣客品创酒业有限公司总投资3亿多元,规划占地200亩,酿造车间5栋364口窖池,基酒存储罐17个,包装车间1栋,日罐装产能48万瓶,原料库房1栋,综合办公楼1栋,基酒产能约为3000吨/年左右,项目预计两年内建成完工并投入使用。此后,酣客酒业的产能将扩大一倍。


  图片1.jpg

酣客品创技改扩能项目开工奠基


  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君丰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佘小兵致辞时表示,酣客品创技改扩能项目开工奠基和战略签约仪式的实现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天时”代表政策利好和市场红利;“地利”代表酣客、君丰和夜郎古三方通过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与发展共赢;“人和”则代表,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


图片2.jpg

三家企业现场签约


  遵义市酒协、仁怀市酒协会长吕云怀发表讲话时表示,酣客,君丰,夜郎谷,走的是一条回归酿酒业的本质的“正道”!希望三方优势互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酣客品创技改扩能项目,确保如期投产,酿造好酒;同时,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提供更加优质的酱香酒,和高效服务。最后,他表示,酒业协会将继续支持酣客品创发展壮大,并为三方战略合作提供便利和支持。



图片3.jpg

活动现场


  “酱酒是我们老祖宗传下来的传家宝,应该在我们这一代人的手上继续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贵州省仁怀市茅台镇夜郎古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方强说,“酣客作为白酒行业的一匹黑马,用卓越的品质和领先的文化吸引一批又一批的客户成为酣客粉丝,用独特的方式让消费者了解到仁怀酱酒的美好之处,为仁怀酱酒推广助力。


  在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酣客品创技改扩能项目开工奠基暨战略签约仪式,圆满成功。此后,三家企业将共同致力于酣客系产品的品质控制、生产技术革新、产能升级等核心战略的发展,也标志着酣客扎根仁怀、扎根酱香白酒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