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播州区与东方希望集团签署铝工业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文/图 当代贵州融媒体通讯员 丁思江 记者 蒋洪飞


  2月14日下午,遵义市播州区与东方希望集团签署了铝工业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

640.webp (2).jpg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龙长春与东方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行举行座谈,并出席播州区政府与东方希望集团铝工业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遵义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树旺致辞。遵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杜富川出席活动。副市长鲁成军主持签约仪式。播州区委书记黄国宏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播州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光强及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龙长春对东方希望集团关注、投资遵义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在氯碱化工、煤矿和页岩气开发等方面深入沟通、加强合作,实现政企双方共赢发展。

  刘永行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和发展工业的思路,表示将坚持高水平建设,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把遵义铝工业产业园建成优质高效项目。

  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魏树旺致辞并介绍了遵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将本着务实合作、互利共赢原则,做好保障服务,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

  黄国宏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与东方希望集团的交流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