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遵义拉丝机获500万元印度订单

  日前,位于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贵州航天南海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过“云端营销”,将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拉丝机销往印度,实现开门红。

  作为一家军民融合型企业,贵州航天南海着力打造拉丝机和立体车库等主打产品。贵州航天南海民品市场营销总监袁文举告诉:“公司生产的“南海”牌拉丝机,具有智能自动化水平高、耗能低等优势,并凭借国内首创的伺服直驱技术,处于全国同领域领先地位,占据了国内30%以上的市场份额,产品远销印度、捷克、克罗地亚等国家。”

  据了解,拉丝机也被叫做拔丝机、拉线机,是在工业应用中使用广泛的机械设备,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五金加工、石油化工、塑料、竹木制品、电线电缆等行业。

  2018年,中国航天科工全面打造的第三方公共服务平台——云端营销平台上线后,贵州航天南海将拉丝机和立体车库两大民品的多个系列产品在云端营销平台“上线”,为客户提供多元化选择,有效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公司便邀请印度客户使用航天云网,了解各种产品,后对方又经过实地考察洽谈,最终敲定了这张订单。”袁文举说。

  据了解,该公司以此开门红为契机,不断强化“云端营销”,力争取得更多云端营销成果,并制定激励措施,倡导人人都是营销员,实现航天南海云端营销平台全员注册。贵州航天南海组建专门营销支持团队,在产品、技术、商务、售后等方面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