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全省最大烟花爆竹成品专用仓库在余庆建成

文/当代贵州融媒体通讯员 叶顺兰 曹磬鸣 记者 孟锦群

  12月12日,贵州省烟花爆竹行业专家库专家李伟、吴力行一行对余庆县烟花爆竹成品仓库建设项目安全设施设备竣工验收进行现场评审。经全面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余庆烟花爆竹成品仓库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设施设备达均到了国内先进水平,是全省范围内建设质量最好、建设规模最大的烟花爆竹专用成品仓库。建议项目建设单位对细节进行修改合格后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DSC_5650.JPG

全省最大烟花爆竹成品专用仓库

 

  据了解,余庆烟花爆竹成品仓库位于龙溪镇,占地面积64882平方米,于2017年8月开工建设,2018年12月竣工验收。该仓库由余庆县兴余创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投建资金4800万元,仓储容量208吨,主要用于储存余庆县烟花爆竹产业园区所生产的烟花爆竹成品。同时,也是集储存、中转、物流等多功能一体的烟花爆竹专用仓库。


专家审查验收


专家审查验收

 

  余庆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徐速、市安全监管局监管科负责人王银、县安全监管局局长万友谊等参加验收工作。徐速表示,该仓库投入使用后,能够迅速提升余庆县烟花爆竹产业园区的仓储能力,更好地解决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销售旺季仓储不足的问题,为余庆县打造百亿级烟花爆竹产业园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