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省十运会举重比赛:遵义代表队夺5金6银4铜

  遵义代表队举重队员赛后合影(杨溢/摄)

  男子甲组77公斤以上级,遵义选手罗强挺举130公斤(杨溢/摄)

 为期3天的省十运会竞技组举重比赛落下帷幕,81名运动员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的力量较量,看得人直呼过瘾。最终,遵义代表队获得5金6银4铜,居榜首,铜仁代表队和黔西南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据了解,此次比赛设置了男子甲乙两组14个小项的争夺。在前两天的赛程中,遵义代表队就取得了5枚金牌,尤其是14日当天男子甲组69公斤级金牌的争夺,欢呼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17岁遵义小将杨帆举起的总重量为280公斤,比第二名多了65公斤,强势夺冠。

  昨日,进行了乙组69公斤级、69公斤以上级和甲组77公斤级、77公斤以上级4个项目的比拼。上午,乙组69公斤以上级比赛,毕节队的黄小朋表现亮眼,以总成绩225公斤夺得金牌。遵义队的陈治兵获得第三名。

  下午两点,最后两场甲组的比赛开始。77公斤级,黔南队的王友权不断挑战自我,在抓举125公斤的绝对优势下,挺举第二把挑战150公斤成功,获得金牌。遵义队的罗强摘得银牌。

  此次举重比赛,所有运动员都在不断挑战自我,临时加重量的情况非常多,大家为各自的战队拼尽全力。遵义代表队的队员们很给力,将5枚金牌收入囊中,展现了自己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