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遵义 > 正文

十运会:群众项目精彩绝伦

文/图 当代贵州见习记者田林林 通讯员 龙银圆

  8月10日上午,汇川体育中心全民健身广场上热闹非凡,欢呼声、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社体指导员技能展示如火如荼开展着。


IMG_20180810_150248.jpg

代表队入场


  据悉,社体指导员技能展示包括广播体操、健身气功•易筋经、太极拳、花样跳绳、健身气功八段锦、太极扇、健身操七个项目。共有来自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铜仁市、黔西南州、黔南州6个代表队参加展示。


IMG_20180810_150230.jpg

广播体操演出现场


  来自铜仁队的任霞同记者说,为了参加这次活动,她和队友暑假开始就进入紧张的排练中。“今天我参加了广播体操和健美操两个项目,感觉自己表现还不错,挺满意的。”刚下场的任霞总结道。


IMG_20180810_150326.jpg

太极扇演出

  

  “这个比赛好,和我们人民大众接近,我们平时也打太极拳,感觉很亲切。”在烈日下观看演出的遵义市民张翠萍说。比赛结束后,贵州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相关领导为各代表队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与此同时,在汇川体育馆内,气排球比赛也正在激烈的进行中。“跳起来”“守住”观众席上,紧张氛围不输场上。


QQ图片20180810155558.jpg

获奖选手合影


  经过一轮轮紧张的比赛之后,贵州省第十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气排球项目在中午时分圆满落幕。黔南男、女队分获金牌,省直机关男、女队分获银牌,男子安顺代表队、女子黔东南州代表队分别获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