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玉屏县 > 正文

玉屏公安交警开展农村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事故发生,8月28日,玉屏公安交警以辖区朱家场镇赶集日为契机,深入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夯实事故基础。


IMG_20180829_150131.jpg

整治现场


  行动中,民警结合朱家场镇交通实际,以及农村交通违法特点,以农村客运车、低速货车、摩托车、面包车等车辆为重点检查对象,从严查处无牌无证、违规载人、酒后驾驶、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发现存在的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防范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在执勤过程中,民警还加大宣传力度,耐心对广大群众讲解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提高广大群众的守法意识与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0余起,有效震慑了各类农村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提高了群众的安全意识,为事故预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