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沿河县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到沿河调研

  7月1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廉政研究中心秘书长、社会学所廉政研究室主任蒋来用一行到沿河自治县调研,召开了问卷调查会和座谈会。铜仁市纪委常委、正县级纪检监察员于红,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海英参加问卷调查会和座谈会。


  问卷调查会


  全县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一般干部,国营和私营企业人员,学校、医院、媒体等100余名代表参加了问卷调查。座谈会上,蒋来用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要求,对与会同志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对提出的建议认真记录;杨海英汇报了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做法和特点、纪律检查体制、国家监察体制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工作情况、监察官制度的意见建议;部分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纪委书记,县纪委相关室负责人,员额制检察官、法官等代表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


  蒋来用对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主要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国家监察体制和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总结提炼地方有效创新做法和经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彰显党的建设新面貌新气象。他说,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发现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抓手,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及时转变思维方式,办案方式要做到与时俱进,方式方法要在实践中不断创新,才能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5.webp.jpg

  蒋来用讲话

6.webp.jpg

蒋来用一行在沙子街道调研


  期间,蒋来用一行还到该县沙子街道南庄空心李产业园对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