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江口县 > 正文

江口县:夏季园林管护正在进行时

  为了美化城市环境,推进城市环境“靓丽化”、“园林化”发展,继续巩固提升江口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连日来,江口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全方位的夏季园林绿化大管护工作。


mmexport1563522243916.jpg


  炎炎盛夏,县综合执法局组织十几名工人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分别对县城区的园林绿化带进行浇水、除杂、施肥、修枝整形等管护工作。对绿化带花草增加了早晚浇水频次,确保绿化带花草夏季喝饱水;为了保护行道树的正常生长,县综合执法局组织工人,对县城区主次干道的行道树和梵净山公园树木进行除杂、施肥、涂白、修枝整形、等管护;对绿化带空白地带播撒草种;清除行道树上的破损横幅、废旧广告牌、绳索及拖把等杂物。


mmexport1563522263807.jpg


  截至目前,共对城区所有绿化带进行修枝整形、除草培土、浇水施肥,共用工时200余个;对公园树木和行道树病虫害防治合计输液200余棵,施肥9吨;浇水10余车;播撒草种 700余 平方米;清除树挂及绿化池杂物10余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