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江口县 > 正文

提升理论水平 厚植发展活力——江口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干部职工学习大会

   提升理论水平 厚植发展活力
  江口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干部职工学习大会


  文|图 当代贵州融媒体记者  张凤琴


  10月12日,江口县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含驻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太平河生态旅游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发改局局长陈德华主持。


IMG_6240.JPG

会议现场


  会上,集中学习了《铜仁市梵净山保护条例》《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关于印发生态环境保护履职年度报告制度》、传达了卢雍政副省长暗访梵净山的讲话精神。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
  会议指出,梵净山保护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统一管理、共抓保护、科学规划、永续利用的原则。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条例》,要将条例内容作为我们规划发展、审批核准的标尺。要保护好绿水青山,才会有金山银山,要深刻揭示发展与保护的辩证关系,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学习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大生态·大旅游战略行动,拓宽绿色发展理念,厚植绿色屏障,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严格管理,把好审批,进一步把好入口关,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江口新篇章。
  陈德华强调,一要与时俱进提升自我,通过学习解决思路不清,方法不多,能力不足的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二要敢于担当干事创业,善作善成,作为发改人要始终树立勇立潮头,永拿第一,永树标杆的意识,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做好各项工作。三要严以律己树形象,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创新意识,表率意识和纪律意识,要以“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发改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