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江口县 > 正文

江口县2018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10月9日,2018年江口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天元步行街举行。活动由发改局牵头组织,县人社局、县科技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工业和商务局等10多个县级部门和部分双创企业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现场设置了“双创”成果展区,以展板、实物、图片等形式,集中展示江口一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所取得的成果。活动现场以创新创业政策解读、双创成果展示等活动为载体,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全面宣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面的政策和成效,充分调动创业创新主体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激励更多有志之士投入到创业创新大潮中来,让更多的群众感受到双创的激情,形成全县上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格局,实现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人社局、科技局等部门进行了创业就业优惠政策方面的现场咨询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内容涉及微小企业税收优惠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南、旅游行业从业人员政策读本和其他优惠政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