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德江县 > 正文

中共德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带队赴深圳东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5月15日至17日,中共德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秦智坤带队赴深圳、东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深圳市铜仁商会会长杨立陪同考察,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邹桂萍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

  考察组先后参观考察了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好易写科技有限公司和东莞市环荣实业有限公司,并就合作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1.jpg

  在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在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现场参观了捷顺智慧环境馆、城市智慧停车系统等,并与公司相关人员座谈。会上,公司从发展历程、智慧城市停车、智慧商业管理、智慧城市平台系统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智慧停车项目事宜达成了意向。

  好易写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液晶书写技术,是全球领先的智能书写材料、压感书写及其装备的研发制造商,已研发出智能液晶压感黑板、压感书写板、书写膜、电子手写板玩具等系列产品,被广泛用于教育教学、辅助学习、办公培训、儿童玩具等领域。在公司参观时大家书写体验,一致认为,产品质量过硬,书写非常方便,希望公司能早日来德投资,抢占市场。


2.jpg

  在深圳好易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环荣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LED路灯、新农村太阳能路灯、景观灯、高杆灯、球场灯、草坪灯、投光灯、洗墙灯等道路照明和景观亮化产品的制造企业。在公司考察期间,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类别、市场前景,参观了成品展示区及生产车间,双方就合作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公司负责人罗伟认为,德江发展潜力巨大,区位优势明显,表示愿就下一步合作事宜作深入探讨,为德江经济社会发展及脱贫攻坚助力。秦智坤希望企业结合自身特点和德江资源优势,组建好专家团队,制定好方案,选准合作切入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对接和协商,争取早日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