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德江县 > 正文

德江县举行“中国梦•劳动美——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

  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30日,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团县委、县文旅局、县供电局工会承办的德江县“中国梦·劳动美——决胜脱贫攻坚”主题演讲比赛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史天龙出席活动并致辞,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企业相关负责人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


  史天龙在致辞中,向奋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并祝广大干部职工节日快乐。他指出,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演讲比赛的形式,围绕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实际,生动讲述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展现干部职工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攻坚精神,扶贫济困、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自力更生、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激发全县干部职工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的热情,为实现我县2019年顺利脱贫摘帽目标汇聚强大的正能量。


3.jpg

史天龙致词


  通过近30场预赛、4场复赛的选拔,16位选手进入决赛,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讲述了发生在脱贫攻坚工作一线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生动阐述了“中国梦·劳动美”的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



  经过激烈角逐, 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和优秀奖7名,他们将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讲好扶贫故事,为脱贫攻坚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