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人才云网”正式开通运行

  铜仁市大力实施“留雁行动”,重点聚焦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农村返乡务工人员两大群体,有序引导群众就近就地就业创业,市属国有文化企业——铜仁日报传媒集团迅速响应、主动担当,2月19日,由该集团开发的“铜仁人才云网”(http://www.wap)平台正式开通运行。


  “铜仁人才云网”是由铜仁日报传媒集团免费打造的人才综合信息服务平台。该平台立足于铜仁,以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目前“铜仁人才云”APP客服端、“铜仁人才云”微信小程序项目正在进行后续开发部署工作,该项目建成后将是铜仁市以网站、APP客服端、微信小程序为主的人才综合信息服务平台。


20200219130251_69856.png

  铜仁人才云触屏版


  在“留雁行动”推进过程中,铜仁日报传媒集团已注册成立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根据全市企业用工需求,建立“铜仁人才云网”、“铜仁人才云”APP客户端、“铜仁人才云”微信小程序等劳务派遣服务平台,有序引导群众就近就地就业创业。


  目前,该集团通过积极与人社部门、各工业园区对接,第一时间获取铜仁市范围内企业复工岗位需求信息,用工企业740家,1373个岗位,引导招工企业与求职者互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