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好消息!贵州(铜仁)再有3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三名患者入院时都有不同程度持续发热、咳嗽等症状。铜仁市融媒体中心提供


  2月10日, 铜仁市人民医院收治的三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经过专家组讨论,符合新冠肺炎解除隔离治愈出院标准,于今日下午5点出院。据了解,铜仁市已累计治愈出院5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


  入院后,铜仁市人民医院按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给予精心的个体化治疗。


  目前,三名患者2次病毒核酸检测均呈阴性,且临床症状消失,双肺CT检查符合临床出院标准。根据国家卫健委下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修订版)》,经市级救治专家组讨论并请示贵州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家救治组同意:患者已达临床治愈标准。


  据了解,患者出院后,医院还会对他们进行密切关注和后续回访。(杨映华 高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