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碧江区投资促进发展中心:坚决做好疫情期间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期间,碧江区投资促进发展中心,把服务好招商引资企业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主动把企业防控疫情工作的责任抗在肩上,为招商引资企业疫情保驾护航。


  2月6日下午,该中心主任协同碧江经开发区投促局相关人员一行4人,走进贵州超呵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湖北裕国菇业碧江生产基地走访调研,了解和解决疫情期间的实际困难。


20200207125858_39143.png


  在贵州超呵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与该公司主要负责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该公司在疫情期间存在的困难及复工前的相关准备工作。在座谈中,碧江区投资促进局主任要求该公司在现行疫情情况下,必须做好复工前、中、后的防疫措施。必须成立以公司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复工人员建立“一人一档”的信息档案,详细了解其节前后生活信息,同时设立单独发热隔离室、每天指定专人测量职工体温、对车间进行消毒、配齐防疫口罩等措施,确保防控工作不留死角,碧江投促发展中心将全力为其做好服务。除此之外,得知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上存在一定的困难,现场给予了合理化的建议,提出了方式方法,得到了企业的采纳。同时,针对现行疫情情况下,还建议该企业增加成年人尿不湿等用品、医用口罩生产线等。与此同时,还调研了其发货车间。


20200207125951_28230.png


  随后,该行来到了湖北裕国菇业生产基地看望该公司一直留在铜仁的两名高管人员,并与其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家庭情况,面临的困难。在交谈中,得知该公司2名高管人员从该项目8月份开工起,一直未回家,坚持在岗工作。该行对其表示称赞,建议其注意疫情防控措施,并温馨提示多与家人联系、报平安。同时表示,请其放心工作,有困难,及时联系,将全力为其做好协调工作。与此同时,还参观了该公司生产基地。


20200207130023_84537.png


  贵州超呵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从5日开始,已向外发货,截止目前,发送因幼儿卫生用品60多万件。同时,该公司正在积极为复工工作做足相应的准备。


 碧江区投资促进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