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思南供电局:确保医院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用电

  2月5日,思南供电局明珠供电所到思南县人民医院就疫情防控期间稳定供电,对供电设备进行每日一检查,确保抗击疫情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20200206154137_29229.jpg


  据了解,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思南供电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迅速成立以主要领导为主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措施,并与各重点保供电单位部门建立了24小时联系沟通机制。


20200206154200_34214.jpg


  在疫情防控期间,明确各供电所所长就是供电辖区内保供电第一责任人,保障供电是第一要务。思南县人民医院是思南重点核心防疫防控单位,位于该局明珠供电所区域内,局领导多次对医院供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并明确 10千伏线路由配电一所专门负责巡视维护,生产安监等部门提供技术援助,明珠供电所具体负责院区供电事宜,还在医院重点防控的感染科楼区调用一台500千瓦的发电车作为现场应急保电电源。


20200206154233_22294.jpg


  同时明珠供电所派驻2名供电工作人员驻守医院,进行现场值守保应急发电供电,并且明珠供电所每天坚持所领导带队对院内供电设备巡视,全方位实时监测医院的供电情况,做好所涉及的供电线路,环网柜、开关等设备的特检特维工作,协助医院做好内部用电管理。


  他们以全天候,零距离,勇担当,战“疫”情,供电人逆行靠前,全力做好医院供用电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