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援鄂医疗队医生罗传权临床“实战”

  1月31日下午,湖北省鄂州市,铜仁市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医生——铜仁市人医院重症医学主治医生罗传权进入临床“实战”。


20200201112018_71309.jpg


  千里驰援,携手战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后,铜仁市人民医院组建援鄂医疗队,携手战疫。1月27日,该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任江、重症医学主治医师罗传权及主管护师张菊花、陈璐、李红仙、马秀花等6人奔赴湖北。


  从铜仁坐动车到贵阳,从贵阳乘飞机到武汉,又从武汉转乘汽车。1月28日凌晨5点,援鄂医疗队抵达鄂州市。鄂州市位于湖北省东部,长江中游南岸,是湖北省地级市。


  短暂休整,6位医护人员接受相关培训之后,分别对接了鄂州市中心医院、鄂州市三医及鄂钢医院。


  记者连线铜仁市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了解到,1月31日下午,罗传权进入鄂州市三医,开始为期14天的临床实战,其他医务人员进入临战状态。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郭进

通讯员 田怡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