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江口县境内高速公路收费站临时关闭3个,1月31日8时起进入江口只能走这2个收费站

  继1月30日临时关闭杭瑞高速公路梵净山东站、梵净山西站收费站后,1月31日,铜仁市江口县政府再次发出通告,从2020年1月31日晚20:00时起临时关闭杭瑞高速公路坝盘收费站。



  江口县境内共有5个高速公路收费站,目前累计临时关闭3个,继续开放2个。从今晚8时起,走高速公路进入江口的车辆只能从杭瑞高速公路江口收费站、江都高速公路闵孝收费站驶入。





  临时关闭高速公路收费站,是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减少公共交叉感染和传播风险,有效阻止病毒传播途径,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江口县临时关闭的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开放日期,将根据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由江口县政府另行通知。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