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铁警护航春运快板颂赞平安

  “黔东门户铜仁市,历史渊源文化厚……”清脆的快板声回荡在铜仁火车站候车大厅内,铜仁站派出所四位青年民警身着执勤警服,带着红袖标,在大厅为出行旅客表演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快板节目。


  近日,随着春运高峰来临,铜仁火车站候车大厅内聚集了许多旅客。铜仁站派出所青年民警用简易的音箱、横幅搭建了一个临时小舞台。“节目很好看,丰富了我们的旅途生活。”“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演出引起许多旅客观看和热议。


  据了解,快板节目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分别反映了铜仁市的历史文化、铜仁火车站开通运行以及铜仁站派出所的警营文化建设,表演形式新颖,内容贴近实际。


  “在新年来临之际,这种文艺节目,让我们的民警在服务中得到了锻炼,不仅宣传了铜仁的文化和车站的发展以及派出所的工作,又为出行旅客送上了浓浓的祝福。”铜仁火车站派出所支部书记、所长周冲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