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万山区仁山街道组织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大检

  • 作者:张杨
  • 编辑:刘诗雅
  • 来源:铜仁网
  • 发布时间:2020-01-16 10:57:24

  近日,万山区仁山街道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采取有力措施,筑牢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


  结合该辖区实际情况,万山区仁山街道道安站联合安监站、派出所对辖区道路开展全方位、拉网式排查。严查酒驾醉驾、超员、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在开天村、塘边村设置卡点,对过往车辆进行拦查,提高拦查频率,加大查处力度。同时,严密部署,发挥劝导员作用,引导劝导员熟练使用交安云手机APP,并将每天劝导情况录入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综合监管云平台系统,充分发挥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工作职责。另外还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在巡查中,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大力宣传违法驾驶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通过广泛深入的宣传,动员社会方方面面的力量,共同抵制违法驾驶。


  下一步仁山街道将继续加大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加大交通法律宣传力度,强化源头管理,让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深入人心,形成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保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文明、和谐有序。(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