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新春年货会1月10日开市

  1月6日下午,铜仁市2020年新春年货会新闻发布会在南长城国际酒店举行。多家省驻铜媒体及本市主流新闻媒体记者出席发布会。


  据悉,本次年货会由铜仁市总工会、铜仁市商务局、铜仁市扶贫办、贵州银行铜仁分行联合举办,主题为“玩转工会卡·消费助扶贫”,将于1月10日至12日在碧江区金滩南长城购物中心二楼开市。


  年货会展览面积近1万平方米,设置有工会特惠商户展区、铜仁区县名品展区、外省市区县展区、美食区、年俗文化展区、综合品牌展区、组委会服务区等221个展位,集合各地特产、特色食品、休闲食品、营养保健食品、酒水饮料、肉制品、粮油、海产品、农产品等各类应季年货商品,以特色的文化活动和促销活动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物超所值的购物体验和全方位的商业文化盛宴。


  年货会期间,全场各类商品低至3折起,持工会卡购物还可享各大品牌最惠价格。同时,扫码支付可享补贴,满100元返30元、满30元返10元。活动现场还可抽取电视、手机、电烤炉、电饭锅、洗衣机等大奖……活动形式新颖,种类齐全,超低折扣,奖品丰富,最大程度满足市民就近便利实惠购买年货的愿望。


  本次年货会旨在通过引导全市广大工会会员购买本地农特产品,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助推贫困地区农特产品销售,从而带动产业发展,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