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市举办第一届武术大赛

  12月28日,2019年健康铜仁·快乐铜仁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铜仁市第一届武术大赛在铜仁学院体育馆开幕。随后,大赛正式进入比赛环节。


1577585831223.jpg

  开幕式现场


  据悉,比赛为期一天半,共有来自各区(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市武术协会、武术学校、武术俱乐部的9支代表队107名选手参加,其中年龄最小的选手仅有5岁。


1577585840939.jpg

  比赛现场


  比赛按照年龄和拳术类型分为4个单元33个组别进行,比赛项目涵盖拳术类、短器械、长器械等武术套路。按照评分高低,最终将录取各组别前八名(少于8人则减一录取)并颁发奖牌或证书,同时评选个人武德风尚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若干队。


  本次大赛由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铜仁学院大健康学院、碧江区文体广电旅游局、铜仁市武术协会承办,铜仁市盛民鸣艺体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旨在进一步推进铜仁市武术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