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铜仁主城区首批党员示范公交车“上岗”

  • 作者:崔磊 龙春霞 廖运飞
  • 编辑:刘诗雅
  • 来源:铜仁日报
  • 发布时间:2019-12-24 13:53:37



  12月21日,铜仁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以“国企先锋+文明行车·最美公交”为主题的“党员示范车”投放运营启动仪式。当天,首批“党员示范车”正式“上岗”。此次投放的“党员示范车”共22辆,服务线路有22条,主要涉及铜仁主城区、滨江大道、谢桥等方向。


  活动现场,10辆公交车整齐罗列、蓄势待发。每辆车头上方都喷绘有醒目的“党员示范车”几个红色大字,下方则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字样。


  据悉,此次活动是铜仁市交旅集团公交公司党总支创建“党建品牌”的举措,旨在全面加强服务型、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公交党员树表率立形象、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鼓励他们用持之以恒的职业精神时刻要求自己,积极投身公交服务行业。


  “观光二号线”公交车驾驶员吕高配,当得知自己被列为首批“党员示范车”师傅,心情既兴奋又感到责任重大。1999年他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至今已有20年党龄。在工作中他时刻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从事公交车驾驶员工作近七年来,吕师傅一直诚恳、热情地为市民提供周到的服务。他说:“作为首批共产党员示范车驾驶员感到荣幸和高兴,对我们今后工作的要求更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要记住初心和使命,更好地为老百姓为市民的乘车安全和出行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