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市州县新闻>铜仁 > 正文

全国第28届“中华杯”A组足球赛在铜仁学院开幕

  12月10日,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铜仁学院大健康学院、铜仁市足球协会协办的全国第28届“中华杯”A组足球赛在铜仁学院开幕。来自全国13支老年足球参赛队共290名老年足球运动员参加比赛。


W020191219406080910830.jpg

比赛现场


  中国足球协会原副主席容志行、中国足球协会元老联谊会秘书长韩重德、贵州省足球协会执行部部长田建、铜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余晓松、本次比赛裁判长刘宝华、铜仁学院大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张艳丽出席了开幕。开幕式由大健康学院院长余静主持。


  开幕式前,为了表示对来自全国各老年足球运动员的热烈欢迎,大健康学院学生志愿者组织的啦啦操团队、龙狮队进行了展演。


W020191219406081244799.jpg


  开幕式上,首先,余晓松致欢迎辞,他说,近年来,铜仁市体育事业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采取立足全民健身、打造品牌赛事,立足后备人才培养、夯实竞技体育基础,立足基地建设、强化业余识练等有效举措,推动了铜仁市体育事业发展。其次,运动员代表程平、裁判员代表崔建分别代表运动员及裁判员进行了宣誓。最后,容志行宣布足球赛正式开幕。